我院自考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1   浏览次数:184

48日下午,由安徽财经大学组织主考的自考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在我院顺利举行。来自会计、人力资源管理两个专业的74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论文答辩。

    答辩会上,每位学生分别从自己论文的主要内容、方法、观点向评委老师作了详细陈述和汇报,并接受评委的提问,答辩评委对每位学生的论文分别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指正。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论文答辩工作,为做好此次答辩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人性化、便利化的服务,我院继续教育中心和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就答辩的形式与环节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治理率领3名专家来我院组织现场答辩,极大地方便了答辩学生。此次论文答辩分成4个答辩小组同时进行,有效提高了答辩效率,经过一下午紧张有序的工作,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