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104

 6月30日至7月2日,由省直工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在合肥市举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胡前义,我院纪委书记陈力、现代服务系党总支书记朱立胜、安徽老年健康与服务研究所所长章小槟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及养老机构等9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民政厅福慈处处长胡前义,青岛市四方区红十字老年护理院院长谭美青,郑州市安睿福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杨朔,等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他们分别从国家最新养老政策解读和养老产业发展趋势分析、养老机构人才需求分析和养老服务人才职业能力建设与提升、养老机构营销策划与开展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学员讲解答疑。研修期间还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太阳湾养生公馆。

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得到学员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不仅完善了相关的理论知识,还在交流互动中学习到了宝贵经验,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