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19年成教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495

    一、学院简介: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原为1981年成立的安徽省直机关业余大学,2003年转制成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行政隶属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业务受安徽省教育厅领导。学院位于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二、报到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2019345

报到时交验以下材料:录取通知书及本人二代身份证。

报到后交纳以下材料:① 近期一寸照片六张。② 身份证复印件一份。③高中毕业证或中专毕业证复印件一份。④本人学籍档案。

三、收费标准:报到时一次交清全年费用。收费标准:1200元每学年(文史类),1500元每学年(理工类),2000元每学年(艺术类)。

四、报到地址: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新区)综合楼934办公室(从合肥火车站乘301路,合肥火车站站北广场乘304路到“涉外学院”站下)。

五、联系电话:0551-62520245

六、重要提示:请新生按规定的报到时间(提前到校不予接待)来校报到、交费、注册,凡未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注册,又未及时来校说明原因的新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学院将作退档处理,责任自负。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