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中心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342

530日下午,公共教学部副主任樊杨梅、继续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莉、蒋章老师一行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交流学习继续教育相关工作,受到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昌银、程晓莉主任、彭雁老师热情接待。

王昌银院长首先对到访表示欢迎,王昌银院长指出,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和综合素养,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学习发展平台是继续教育工作的宗旨,随后介绍了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主要工作职能及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

随后双方就自学考试、成人教育、专技培训、专升本管理工作中的招生宣传、课程教学、管理模式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樊杨梅副主任表示,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工作成绩显著,深受省招生考试院肯定及兄弟院校好评,故慕名前来调研学习。我校继续教育中心的各项工作仍处于探索之中,需要广泛借鉴学习,感谢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积极分享成功的管理模式及经验,将在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中积极推进落实,推动我校继续教育中心工作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