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安徽省社工组织运营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7   浏览次数:269

    6月24日至26日,由省直工委主办、我院承办的“安徽省社工组织运营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合肥举办。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省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司永纯,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处长胡前义,合肥新站高新区社会事业局高教服务处处长陶跃红,我院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部分高校及社区工作组织等7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民政厅社会工作处胡前义处长、安徽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张亚平处长、安徽师范范大学历史和社会学院安建增老师、安徽农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毕兰凤老师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他们分别从安徽省社工组织的发展及政策支持、社工组织财务、社工组织评估、社工组织项目的申报与运营等方面为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讲解答疑。理论课程之后,研修班还组织学员参观考察了合肥市爱邻社会工作服务社,并在培训结束后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研修班是一次专业领域与理论领域的有益实践,让大家对新形势下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社会组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