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我国绿色物流发展相关问题及其对策研究”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7-30   浏览次数:229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15年第一批省级高级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1572号)精神,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我国绿色物流发展相关问题及其对策研究”高级研修班于721日至23日在合肥举办。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司永纯、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天津大学环境科学院副院长赵林教授、中科大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丁斌副教授、安徽大学商学院原副院长陈来教授、徽商职业学院物流系主任王兴伟副教授、安徽省徽商集团有限公司蒋宗明副总经理等专家,分别就“物流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究”、“绿色物流研究方法与论文写作”、“绿色物流配送体系构建策略研究”、“互联网+趋势下绿色物流与人才培养探讨”、“绿色物流发展误区及改进手段与措施”等专题为学员们进行讲授,用典型行业案例和亲身实践经验对物流发展前沿问题进行生动的讲解。

来自省内10多所高校的60余人参加了研修班,培训结束后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研修班达到了提高我省相关领域高级专业人员和管理人员对绿色物流在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的认识、促进现代物流人才队伍建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