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培训会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9   浏览次数:173

42日下午,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海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樊杨梅及课程主持教师参会。 

 

会上,双方就如何深度合作开展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如何进一步推动平台应用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园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运用“边讲解边演示”的方法,结合前期培训的重难点,向大家重点介绍了教师如何在平台完成教学设计、如何在平台实现教务及教学管理。参会教师们学习兴趣浓厚,有问题及时交流与沟通,对园区“服务上门”的方式表示感谢及认可。

  此前,我院已与安徽广播电视大学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共建共享课程网络资源,在共同开展继续教育远程化教学模式改革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远程教学经验,并计划2018级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全部上线学习。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进展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