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承办“茶区乡建与茶旅融合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391

97日至9日,由省直工委主办,我院承办的“茶区乡建与茶旅融合创新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合肥市举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崔庆华、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怀秀凤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部分高校、茶行、文旅行业等5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云波,安徽师范大学教授杨效忠,安徽农业大学副教授丁以寿,安徽省云尖生态农业旅游开发公司总经理覃世勇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他们分别从发展乡村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茶旅跨界融合与品牌传播、多彩多姿的安徽茶文化、生态茶产业运营等方面全面阐述、深入剖析当前茶区乡建与茶旅融合创新形式和发展方向。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并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最后,组织全体学员前往三瓜公社,参观考察了南瓜电商村、冬瓜村烤茶馆和郁金香高地茶园及果园,深入实地探索茶园与景区创建模式、学习茶区与乡村建设实践经验。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在感受茶文化的博大精深的同时,深度挖掘本土文化,提升茶旅融合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