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来我院继续教育基地开展考核评估工作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27   浏览次数:411

20191226日,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委托,安徽省继续教育协会专家组对我院继续教育基地进行三年一次的考核评估,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崔庆华、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樊杨梅参加了本次会议。


家组此行的考核评估工作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首先由崔庆华院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所获荣誉。紧接着,樊杨梅主任从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和基地培训三个方面对我院继续教育基地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汇报。第二阶段,专家组检查了继续教育基地的管理制度、培训内容及管理、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材料。第三阶段,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院茶艺实训室、心理咨询中心和E栋教学楼的多媒体教学设备。

专家组对我院继续教育基地各项管理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认可与赞赏,对我基地后期如何发挥学院优势、申报国家级、省级高级研修班、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基地会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更加完善基地的各方面制度和工作,在未来的工作中也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不忘初心”,稳步推进内涵发展,为培养高素质高水平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