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发放通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164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019年下半年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采取预约领取方式进行,凭预约截图、安康码进入我院领取证书,流程如下:

考生登陆本网站预约系统,选择领取毕业证书的时间,领取时间:520-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预约时间:59日上午9:00-518日下午17:00

1、考生务必在预约的时间段内来考试院领取毕业证书。

2、考生凭预约成功的网页截图进入考试院。进入时请佩戴口罩、扫“安康码”和测量体温;持绿色“安康码”、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试院领取毕业证书。

3、考生凭身份证和初审凭证到相应专业的窗口领取毕业证书,不得代领。

4、请考生自备签字笔,排队等候时考生应保持1米以上间隔,领证后,不逗留聚集。

5、如无法按时领取,9月下旬我院将统一安排时间补发。

6、本次公安管理专业的毕业证书由安徽公安职业学院负责发放,公安管理专业的毕业生请咨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有关领取事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各位考生做好自我防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附件:1、安康码申请指南

2、预约系统操作指南

3、合肥市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指南(含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