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4月份自考本科助学终结性考试圆满完成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107

本学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4月份自学考试延期至20208月举行,我院自考助学服务中心在上报《终结性考试实施方案》获批通过后,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于2020617-619日,72---73日分批开展自考助学终结性考试,共组织1819级各自考专业的11门课程,6个考场的考试。

  

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樊杨梅对此次终结性考试的工作提出相关要求,继续教育中心全体人员精心部署,合理安排,确保本次终结性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监考教师做好考场消毒工作,同学们佩戴口罩、隔位入座,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

  

    通过本次考试让学生们提前感受统考的氛围,并帮助自考学习中心的学生巩固了各门课程的重点知识、查漏补缺,以便在统考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