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Web前端开发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03   浏览次数:394

1031日至112日,由省直工委主办,我校承办的“Web前端开发技术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在合肥市举办。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校长刘瑾、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校长聂宗瑶、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朱正国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省内部分高校、IT行业等6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研修。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网络中心主任朱晓彦,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辉军,合肥工业大学教授胡学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孙刚给学员们做专题讲座。他们分别从数字治理助力社会现代化建设、软件专业群建设与人才培养、Web应用前端开发与性能优化的主流技术、信息化背景下高校教师发展、世赛背景下的学生竞赛组织与实施等方面,深入剖析当前Web前端开发技术的发展方向。全体学员认真聆听并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