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殡葬服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238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13号)精神,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殡葬服务行业人才队伍建设”高级研修班于9月27日至29日在合肥举办。省民政厅副厅长汪韧、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张臻处长、民政部101研究所李秉杰副主任、合肥市殡仪馆丁启河馆长、北京“识水知生”生命文化工作室创办人姜笑等专家,分别就“新时代殡葬服务机构高质量发展”、“殡葬信息化管理”、“殡仪馆安全运营和风险防控”、“个性化殡葬服务礼仪与质量提升”等专题展开,注重做精做细服务,强化技能人才对整个服务流程、要素和规范标准的掌握,全流程满足群众不同环节的丧葬需求,让精湛的技术素质转化为深厚的殡葬礼仪文化素质。



  此次研修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得到学员高度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完善了殡葬行业的理论知识,推进殡葬工作中的重点问题的解决。同时在交流互动中学习了宝贵经验,促进全省殡葬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