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教学部继续教育中心为健康养老学院学生开展自考政策宣讲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10-14   浏览次数:65


为普及自考政策,鼓励更多学生报名参加自考本科学习,努力提升学历,拓宽就业渠道,公共教学部继续教育中心积极作为,与健康养老学院联系,于2022101412点,通过腾讯会议,为该院大一学生开展了自考政策宣讲,冯小玉老师主讲,健康养老学院110名学生参加,王海恋老师全程参与。



冯老师对学生们刚进大学就考虑升本进行了肯定。她由一个发人深省的问题“专科的学生为什么要升本科”作为开场,明晰了升本的目的,坚定了同学们升本的决心。紧接着,冯老师又全面讲解了升本的几种途径,详细介绍了自考的优势,学习形式、收费标准等,鼓励同学们通过自考提升学历。最后,冯老师就会前收集的学生们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整场宣讲发人深省,同时又轻松愉快、振奋人心。鼓励同学们积极提升学历,同时为同学们就自考进行了答疑解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到鼓舞。后续继续教育中心还将为更多的学院开展自考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