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重阳佳节 展银龄风采”——老年大学举办重阳节主题敬老活动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次数:3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1023日上午,由继续教育中心老年大学和组织人事处联合主办,商贸管理学院承办的离退休干部“庆重阳佳节 展银龄风采”主题敬老活动顺利举办。

      活动开始,张明辉书记对离退休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在学校的创立、建设、发展各个阶段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张书记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多为学校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让在场观众体验到茶文化的独特魅力,在品茶的过程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美的熏陶;接下来的糕点制作展示与烹饪雕刻表演体现了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真正做到“色香味行意养”俱全,注重贴近老年人的饮食习惯,尤其是仙鹤主题的雕刻作品寓意健康长寿引起连连称赞,受到了一致好评。

      现场不少老同志坦言,“活动丰富多彩,带来了更多的欢乐与感动,表达了学校对离退休职工关心关爱的的良好风尚。”我校将继续依托老年大学建设,持续开展多种活动,用心用情服务离退休职工,有效激发他们参与健康活动、体验美好生活、展示夕阳风采的热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