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2024年成教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56

一、学院简介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经省政府批准设置、教育部备案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前身为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1981年成立的安徽省直机关业余大学和1988年更名的安徽省直职工大学,2003年转设为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校园总面积1055亩,现有新站、经开、新桥三个校区,建筑面积32.42万平方米,教学设备总值近亿元。

二、报到注意事项

报到时间:即日起至20242292400

报到实行线上报到,请加入QQ群:438102623,或扫描下方左侧二维码入群。后续关于开课、学籍注册等相关事宜,皆在QQ群里通知。

报到结束后,邮寄以下材料: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②高中毕业证或中专毕业证(如有)复印件一份。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综合楼915,冯老师收,电话:0551-62520342。注意:选择顺丰快递,自付邮费。邮寄时间:2024229-2024315日。

三、收费标准

报到时一次交清全年费用。收费标准:文史类专业1200/学年,理工类专业1500/学年。缴费时间:2024226-2024315日。

缴费请扫描下方右侧二维码,用户名登录,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注意:只有缴了费才认可报到成功。



四、联系电话

0551-62520342,冯老师。

五、重要提示

请新生按规定的报到时间报到、交费、注册,凡未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注册,未及时报到的学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学院将作退档处理,后果责任自负。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2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