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承办“新时代民生物流产业创新发展机制、路径及实践”高级研修班
发布人:继续教育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205

根据省人社厅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1年国家级和省级高级研修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1〕113号)精神,由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新时代民生物流产业创新发展机制、路线及实践”高级研修班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合肥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研修班邀请了安徽省发改委贸易和服务业处胡功杰处长、安徽大学梁雯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丁斌教授、生鲜传奇王卫董事长等专家,分别就“关于“十四五”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思考”、“新型城镇化与民生物流”、“ 快递物流服务民生”、“生鲜供应链建设”等专题,采用理论+案例+互动教学的方式为学员们进行讲授,全面深入了解新时代民生物流产业发展前沿问题,解决物流行业信息化、智能化改革发展中的凸出问题。

来自省内部分高校、物流行业等50余位相关人员参加研修,明确了现代物流要不断优化提高物流企业的信息化、智能化、精准化水平等。本研修班使学员突破传统思维方式,扩大战略视野,有助于推动新形势下我省物流产业的发展和创新,促进现代物流人才队伍建设。